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俞正声会见安哥拉总统多斯桑托斯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06-1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9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安哥拉总统多斯桑托斯。 新华社记者 张铎 摄

 

新华网北京6月9日电(记者谭晶晶)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9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安哥拉总统多斯桑托斯。

俞正声说,中安两国建交后,双方始终真诚友好、平等互信,在涉及各自核心利益问题上一贯相互理解和支持,是彼此信赖的可靠朋友。在总统先生和安人运领导下,贵国国家稳定,民族和谐,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我们对此感到高兴。中安关系是中非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成功范例。中国全国政协愿积极发展同安哥拉议会、政党和社会各界的友好合作关系,在改革开放、发展经济等方面开展交流互鉴,动员和鼓励更多中国民营企业赴安投资兴业。

多斯桑托斯说,安中友谊基础牢固。安方感谢中方对安哥拉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帮助与支持,愿同中方进一步深化各领域互利合作,加强议会交流,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