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俞正声会见赤道几内亚总统奥比昂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04-3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29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赤道几内亚总统奥比昂。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新华网北京4月29日电(记者侯丽军)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9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赤道几内亚总统奥比昂。

俞正声说,中赤几人民有着兄弟般的友好情谊,两国建交45年来始终相互理解、相互支持。总统先生此次访华成果丰硕,两国元首一致决定将中赤几关系提升为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共同规划了两国关系未来发展蓝图。中方愿同赤几方一道,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全面推动各领域友好合作,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中国全国政协愿积极发展同赤几参议院、众议院、政党和社会各界的友好合作关系,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奥比昂说,此访期间我深深感受到中国政府和人民的深情厚谊。赤几感谢中方给予的一贯支持,将不断加强同中国全方位合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