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俞正声会见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5-04-09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会见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 新华社记者 王晔 摄

 

新华网北京4月8日电(记者谭晶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8日在北京会见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

俞正声表示,很高兴时隔三个多月再次与总书记同志会面。当前,中越关系正处在改善和发展的关键时期,中方愿与越方共同努力,加强高层政治互信,坚持内部沟通协商,积极引导舆情民意,促进人民理解支持,为稳定和提升中越关系创造条件,共同推动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事业向前发展。

阮富仲积极评价中国全国政协和越南祖国阵线交流合作为双边关系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愿坚持十六字方针和“四好”精神,加强理解信任和互利合作,推动越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会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