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动态

宁夏政协督查提案办理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11-1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了落实《关于改善银川市空气质量的提案》,银川市今年拆除了燃煤小锅炉56台,完成大型供热燃煤锅炉脱硫改造10台,除尘设施改造21台,淘汰黄标车、老旧车1508辆。同时,全市公交车、出租车使用天然气,并新增50辆电动出租车。截至10月26日,全市优良天数为241天,比去年同期增加14天。”11月3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提案督办组对银川市政府办理的提案进行督查,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提案办理情况时介绍。

据了解,在办理过程中,银川市结合实际,重点解决委员呼吁、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如65岁老人免费乘坐公交车、老旧小区物业管理、加强菜篮子工程建设等,集中财力积极办理,提案得到了很好落实。同时,对一些限于财力、政策等客观条件无法办理的提案、列入规划逐步实施的提案和所提建议部分实施的提案,银川市根据办理情况,详细说明原因,逐个做了回复。

据悉,截至目前,自治区政协转交银川市政府承办的41件提案已经全部办复完毕。提案督办组认为,银川市对提案办理工作非常重视且注重实效,提案办理结果得到委员们的肯定。

(范文杰)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