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俞正声会见巴哈马参议长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10-25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24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会见巴哈马参议长威尔逊。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新华网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刘东凯)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4日在北京会见巴哈马参议长威尔逊。

俞正声说,巴哈马是中国在加勒比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自去年习近平主席对加勒比地区进行历史性访问以来,双方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目前中巴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中方愿同巴方一道,继续认真落实好双方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深化政治互信,加强务实合作,扩大人文交流,密切国际协作,提升合作水平。中国全国政协愿加强与巴方相关机构合作,促进中巴关系进一步发展。

威尔逊表示,巴方致力于发展长期对华友好合作关系,感谢中方为巴哈马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有力支持和帮助,愿意继续为促进两国各方面合作做出积极努力。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参加会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