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俞正声会见巴基斯坦人民党代表团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08-28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会见由党的联合主席、前总统扎尔达里率领的巴基斯坦人民党代表团。 新华社记者李涛 摄

 

新华网北京8月27日电(记者郝亚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7日在北京会见由党的联合主席、前总统扎尔达里率领的巴基斯坦人民党代表团。

俞正声说,中巴是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中方愿与巴方一道维护好、发展好中巴传统友谊,努力将中巴友好转化为务实合作成果,给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议会交往是中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愿与巴基斯坦参议院加强友好合作,不断丰富中巴关系内涵。党际交往对促进两国关系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两党要为巩固中巴政治与战略互信多服务,为推动两国务实合作多出力,为实现各自党的任务和目标多提供支持。

扎尔达里表示,建立在相互信任、理解基础上的巴中友谊历久弥新。巴方高度赞赏中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愿与中方一道,共同推动双边关系的全面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