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陈元会见柬埔寨参议院客人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08-20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 廉维亮)全国政协副主席陈元19日在北京会见了柬埔寨参议院外交国际合作及媒体新闻委员会主席迪波拉西一行。

陈元强调,中柬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和友好交往源远流长。近年来,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拓展深化,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中方愿同柬方共同努力,深化务实合作,促进共同繁荣,推动中柬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期健康发展。中国全国政协与柬埔寨参议院近年来互访不断,建立了多层次、多渠道的交往和合作。我们愿意保持与柬参议院的友好往来,相互学习、相互借鉴,为各自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繁荣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迪波拉西介绍了柬国内局势及柬参议院有关情况,感谢中方多年来对柬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无私援助,强调柬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愿加强柬参议院与中国全国政协的交流合作,推动柬中关系进一步发展。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潘云鹤同日与迪波拉西一行举行了会谈。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王胜洪,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驻会副主任金学锋参加了上述活动。

该代表团是应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邀请来访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