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齐续春会见莫桑比克议会第一副议长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05-26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谢靓)全国政协副主席齐续春25日下午在全国政协机关会见莫桑比克议会第一副议长绍梅拉。

齐续春说,莫桑比克是中国在非洲的好朋友、好伙伴、好兄弟。建交39年来,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始终健康顺利发展。近年来,两国高层交往较为频繁,双边贸易额快速增长,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卓有成效。中方珍视中莫传统友谊,中国全国政协愿与莫议会和社会各界进一步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为中莫传统友谊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绍梅拉表示,中莫两国人民是真正的朋友,莫坚定支持中国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打击暴力恐怖活动,希望推进莫议会与中国全国政协的交流合作。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王胜洪参加会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