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王刚会见贝宁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阿达贝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05-23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谢靓)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王刚22日在北京会见了贝宁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阿达贝。

王刚说,中国和贝宁虽然远隔重洋,但两国人民的友好情谊源远流长,双方坚持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合作共赢,造福了两国人民。特别是近年来,两国高层交往密切,政治互信加深,互利合作步入快车道。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与贝宁经济社会理事会自建立联系以来,双方友好合作关系不断发展。此次两组织正式签署合作议定书,必将为促进双方交流合作注入新动力,为深化两国人民传统友谊增添新活力。

王刚表示,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挖掘各自潜力,为深化两组织友好关系、推动中贝两国关系稳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阿达贝表示,感谢中方对贝宁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加强两国经济社会理事会的联系和合作,促进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发展。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王胜洪参加会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