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视频直播转播的通知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02-27    来源:中国政协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政协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副省级市委员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更好地宣传“两会”精神,全国政协办公厅在十二届二次会议期间,充分运用中央电视台和网络媒体,积极宣传政协参加单位、政协委员的履职成果。中央电视台将实况直播大会开幕式、闭幕式和新闻发布会,中国政协网(www.cppcc.gov.cn)将同步转播;中国政协网(www.cppcc.gov.cn)和中国网络电视台(www.cntv.cn)对三次全体会议的大会发言进行网络视频直播,具体时间中国政协网、中国网络电视台将提前通知。请注意收看。

特此通知。

 

全国政协办公厅

 

2014年2月27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