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俞正声会见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总理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02-26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北京2月25日电(记者谭晶晶)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5日在北京会见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总理比塞萨尔。

2月25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会见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总理比塞萨尔。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俞正声积极评价中特友好合作关系的良好发展势头。他说,今年是中特建交40周年,两国关系历久弥坚,愈加成熟自信。特多现已成为中国在加勒比地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总理女士首次来华访问,必将有力促进两国关系发展。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希望中特双方不断加强政治互信,深化在基础设施建设、能源、农业等领域的互利合作,扩大人文交流和民间往来,密切在国际事务中的协调配合,推动中国与特多和与加勒比国家合作更上一层楼。中国全国政协愿与特多相关机构就参政议政等开展交流合作,为中特关系进一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比塞萨尔表示,特多与中国拥有共同的发展梦,特多希望深化同中国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