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俞正声会见西班牙参议院副议长卢卡斯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4-02-18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月17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会见西班牙参议院副议长卢卡斯。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新华社北京2月17日电(记者 刘东凯)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7日在北京会见西班牙参议院副议长卢卡斯。

俞正声说,中国和西班牙建交40多年来,双方关系发展势头良好。为不断推动中西全面战略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双方要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中西关系,增强政治互信;深挖经贸潜力,扩大互利合作;丰富人文交流,夯实两国友好民意基础。中国全国政协同西班牙参议院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各级别交往,相互借鉴参政议政的经验做法,增进了解,扩大共识,为双边关系发展发挥建设性作用。

2月17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会见西班牙参议院副议长卢卡斯。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卢卡斯表示,西班牙政府和人民对中国人民怀有深厚友好感情,西方愿在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双方各领域交往与合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