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王正伟会见巴林客人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3-12-27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 吕巍)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正伟24日在北京会见了巴林协商会议巴中友好小组主席哈立德·阿勒哈利法一行。
  王正伟对阿勒哈利法来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巴1989年建交以来,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务实合作稳步发展,人文交流顺利推进,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开展了良好的协调和配合。中方感谢巴方在关乎中国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问题上给予的宝贵支持。今年9月,哈马德国王对中国进行了历史性访问,两国领导人就进一步推动双边关系发展达成广泛共识。中国全国政协高度重视发展与巴林协商会议的关系,愿与巴林协商会议一起积极推动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加强各层次、各领域交往与合作,推动中巴关系不断取得新的进展。 
  王正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情况,表示愿与巴方加强在改革发展方面的交流互鉴,携手推进世界持久和平、共同繁荣。
  阿勒哈利法高度评价巴中友好关系和各领域务实合作,希望进一步了解中国全国政协,在参政议政方面开展交流。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潘云鹤、全国政协副秘书长王胜洪、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驻会副主任金学锋参加会见。
  会见后,潘云鹤与阿勒哈利法代表团一行进行了会谈。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