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祖国统一

俞正声会见2013海峡两岸媒体前瞻论坛代表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3-12-23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会见出席2013海峡两岸媒体前瞻论坛的代表。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新华社北京12月22日电(记者 陈键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2日在北京会见了出席2013海峡两岸媒体前瞻论坛的代表。

俞正声充分肯定两岸新闻交流取得的成绩以及两岸媒体为推动两岸关系改善发展、增进两岸民众相互了解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他说,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两岸民众的共同愿望,两岸同属中华民族是两岸民众的共同认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两岸民众的共同心愿。这就是两岸媒体交往的基础。

俞正声希望两岸媒体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善尽社会责任。以和平发展为主题,多报道两岸交流合作的客观情况;以民族感情为基础,多营造“两岸一家亲”的理念;以鼓舞人心为使命,多聚积两岸同胞携手团结、致力民族复兴的正能量。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