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俞正声会见保加利亚议长米科夫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3-12-17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2月17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会见保加利亚议长米科夫。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新华社北京12月17日电(记者 廖雷)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7日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会见保加利亚议长米科夫。

俞正声说,近年来,中保关系顺利发展,政治互信不断加深,人文交流日趋活跃,互利合作稳步发展,双方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始终密切配合。明年是两国建交65周年,中方愿同保方共同把握这一良机,打造惠及两国人民的合作项目,为中保关系增添新活力,推动中保关系及两国务实合作迈上新台阶。

俞正声说,不久前,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成功举行,中方愿与包括保在内的中东欧各国一道,发挥好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的巨大潜力。

米科夫说,保方一贯坚持一个中国的政策,保议会愿加强与中国全国政协各层次的交流,共同推动保中两国关系深入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