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俞正声会见也门总统哈迪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3-11-15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14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会见也门总统哈迪。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14日电(记者 熊争艳)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4日在北京会见也门总统哈迪。

俞正声说,中也政治基础扎实,合作领域广阔,友好情谊深深扎根于两国人民心中。中方对两国关系发展势头感到满意,也对中也关系的未来充满信心。中方愿同也方一道,把两国元首达成的各项共识落到实处。请也门朋友相信,无论是在也门政治过渡的进程中,还是在也门发展建设的道路上,中方都将一如既往地提供坚定支持和力所能及的帮助。全国政协作为中也友好的支持者和推动者,愿同也方加强在治国理政、参政议政等方面的经验交流。

哈迪表示,也中友谊源远流长,也中关系一直不断向前发展。感谢中国坚定支持也门统一、安全、稳定与发展,也门希望与中国建立政治、经贸等各领域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