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俞正声会见印尼人民协商会议主席西达尔托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3-10-31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30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会见印尼人民协商会议主席西达尔托。新华社记者 丁林 摄

 

新华社北京10月30日电(记者 刘东凯)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30日在北京会见印尼人民协商会议主席西达尔托。

俞正声说,中印尼关系正处于历史最好时期。本月初习近平主席对印尼成功进行国事访问,使双边关系进入快速健康发展的新阶段。中方愿同印尼方一道,全面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中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发展。全国政协同印尼人协的密切交往和良好合作为两国关系发展增添了活力。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各层级交流互访,增进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为实现共同繁荣、进步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西达尔托表示,印尼高度评价中国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同中方加强政治、经贸、人文、防务等领域合作,不断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向前发展。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参加会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