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俞正声会见纳米比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3-10-22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21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纳米比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玛格蕾特·门萨-威廉斯。新华社记者马占成摄

 

新华社北京10月21日电(记者刘东凯)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纳米比亚全国委员会副主席玛格蕾特·门萨-威廉斯。

俞正声欢迎门萨再次访华。他说,中纳人民相互支持与合作,结下了深厚情谊。建交23年来,两国关系经受住各种考验,不断巩固和发展。中方愿与纳方共同努力,推动中纳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全国政协和纳米比亚全国委员会保持友好往来,增进了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和友谊。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人员往来,加强在民主法制建设、经济社会发展问题上的经验交流,探讨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为促进各自国家建设作出新贡献。

门萨表示,感谢中方多年来对纳方的支持,纳中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双方今后在农牧业、教育等方面有更多的合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