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祖国统一

张庆黎会见台湾非营利组织代表大陆交流团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3-09-2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 包松娅)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24日下午在全国政协礼堂会见了台湾非营利组织代表大陆交流团一行。
  张庆黎对交流团一行表示欢迎并积极评价当前两岸交流现状。他指出,过去五年,是两岸关系发展最迅速、两岸交流合作成果最丰硕、民众得利最多的时期。实践证明:坚持“九二共识”是两岸互信的基础,是确保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关键。维护两岸关系大局稳定,加强两岸交流合作,推进两岸关系持续改善,已成为两岸同胞的普遍共识和自觉行动。我们对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
  张庆黎表示,中国全国政协是中国人民爱国统一战线组织,在加强与台湾有关机构交流合作、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我们将继续支持中国经社理事会与台湾有关机构就共同关注的经济社会议题开展对话交流,不断增进共识和互信,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累积更多正能量。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中国经社理事会副主席王胜洪,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驻会副主任马健参加会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