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罗富和与布隆迪议员举行座谈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3-09-2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 包松娅)全国政协副主席罗富和24日下午在全国政协机关与布隆迪参议院第一副议长姆维多戈率领的议员举行座谈。
  罗富和说,当前中布友好合作关系保持快速发展的良好势头,双方各层次人员往来频繁,两国在经贸等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中方重视发展中布关系,愿与布方一道,不断加强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拓展人文交流,推动中布友好合作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罗富和简要介绍了中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以及中国全国政协的情况。他说,中国全国政协与布隆迪国民议会和参议院在各自国家的政治生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全国政协愿与布隆迪议会加强各层次友好往来,为双方友好关系的发展和务实合作作出积极贡献。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林智敏,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驻会副主任顾伯平,外事委员会副主任王国庆参加座谈会。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交流。
  布隆迪国民议会和参议院议员此次是应邀来华参加有关专题研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