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俞正声会见阿根廷副总统兼参议长布杜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3-08-24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8月23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阿根廷副总统兼参议长布杜。新华社记者 刘建生 摄

 

新华社北京8月23日电(记者刘东凯)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阿根廷副总统兼参议长布杜。 

俞正声表示,中阿合作拥有巨大发展潜力,中方愿同阿方一道,密切各层级、各领域交往,深化务实合作,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中国全国政协与阿根廷国会应加强友好交往,积极开展治国理政经验交流,为各自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为中阿战略伙伴关系全面深入发展发挥更加积极的推动作用。

布杜表示,阿方将加强同中方的战略互信和互利合作,增进人文交流,共同推动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向前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