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俞正声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3-07-18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7月17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社北京7月17日电(记者 刘华)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白俄罗斯总统卢卡申科。

俞正声表示,总统先生长期致力于积极推动中白关系发展,这次访华取得重要成果,两国元首共同宣布中白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为深化两国友谊与合作起到重大推动作用。

俞正声指出,中国全国政协与白俄罗斯国民会议之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应加强各级别、各层次交流与合作,互学互鉴,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为两国企业和地方合作开辟新途径,创造良好环境,为推动中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卢卡申科感谢中国全国政协为促进白中关系发展给予的重要支持和帮助,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互鉴,共同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