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俞正声会见刚果(布)经社理事会主席塔苏阿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3-06-27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6月26日,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刚果共和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塔苏阿。新华社记者 谢环驰 摄

 

新华社北京6月26日电(记者刘华)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26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刚果共和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塔苏阿。

俞正声说,近年来,中刚双边关系进入快速发展的新阶段,两国在涉及对方核心利益问题上相互支持,经贸等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配合密切。中方愿与包括刚果(布)在内的非洲国家一道,抓住历史机遇,深化务实合作,把中非友好事业推向前进。希望中刚两国经社理事会携手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渠道的交流,推动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塔苏阿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钦佩。他说,刚果(布)经社理事会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为两国关系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经社理事会主席王刚会见时在座。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