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王刚会见刚果共和国经社理事会主席塔苏阿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3-06-25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 包松娅)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王刚24日在北京会见了刚果共和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塔苏阿。
  王刚首先对塔苏阿再次来华访问表示欢迎。王刚说,中刚建交近半个世纪来,两国关系始终保持着旺盛生命力。今年3月习近平主席对刚果的成功访问,为深化两国关系注入了新的活力。王刚表示,中国经社理事会与刚果经社理事会保持密切往来,对于加深两国人民了解和友谊,促进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希望双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挖掘合作潜力,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中刚团结互助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向前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塔苏阿说,刚中两国经社理事会保持着良好的交流与合作,刚方愿与中方继续加强务实合作,共同促进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副主席张左己,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副主席王胜洪等参加会见。
  会见后,王刚与塔苏阿共同签署了《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与刚果共和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合作议定书》。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