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祖国统一

俞正声会见许历农率领的台湾退役将领一行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3-05-15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5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新同盟会会长许历农率领的台湾退役将领一行。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新华社北京5月14日电(记者 陈键兴)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14日在北京会见了新同盟会会长许历农率领的台湾退役将领一行。

俞正声强调,新一届中共中央领导集体将毫不动摇地坚持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的大政方针,促进两岸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更好地造福两岸同胞。

他指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进入新阶段,应更加注重稳步推进,全面发展。我们愿意看到两岸民间就促进建立两岸军事安全互信机制议题开展交流对话,为今后破解两岸政治难题积极创造条件,希望来访退役将领在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进程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见中,俞正声高度评价台湾民众在四川芦山发生强烈地震后表达关心慰问和积极提供援助,认为这充分体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同胞手足情怀。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