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中国经社理事会主席王刚会见毛里塔尼亚客人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3-04-26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 吕巍)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王刚25日在京会见了以主席穆罕默德·乌尔德·海默尔为团长的毛里塔尼亚经济社会理事会代表团一行。
  王刚说,中毛建交48年来,两国关系保持了健康稳定发展的良好势头。双方高层交往频繁,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效。巩固和加强同包括毛里塔尼亚在内的非洲各国友好合作关系,始终是中国独立自主和平外交政策的重要组成部分。王刚表示,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与毛里塔尼亚经济社会理事会进一步发展友好合作关系具有良好的基础和广阔的前景。中方愿与毛方在平等互信和互相尊重的基础上,建立和发展长期友好合作关系,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并在国际协会中保持建设性协作关系,为推动两国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海默尔说,毛里塔尼亚经济社会理事会愿进一步密切与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的交流合作,为推动两国关系的深入发展不懈努力。
  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副主席王胜洪等参加了会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