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王刚会见俄罗斯客人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3-04-0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 包松娅)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主席王刚3月31日在北京会见了俄罗斯联邦公众院主席韦利霍夫一行。
  王刚说,当前中俄关系已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水平,为大国间和谐共处树立了典范。不久前,习近平主席作为国家元首对俄罗斯进行了非常成功的访问,推动中俄关系进入互相提供重要发展机遇、互为主要优先合作伙伴的新阶段。王刚表示,中国经社理事会和俄联邦公众院自建立联系以来保持了良好的沟通与交往,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促进中俄经济社会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双方在国际协会中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与协调,进一步加强经常性交往,相互学习借鉴,深化交流合作,为推动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韦利霍夫表示,俄罗斯联邦公众院愿进一步深化与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的交流合作,为两国关系的持续发展奠定更为深厚的社会和民意基础。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副主席王胜洪参加会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