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巴哈马总督和参议长分别会见李兆焯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3-01-21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以全国政协副主席李兆焯为团长的全国政协代表团,于当地时间1月18日在拿骚拜会了巴哈马总督福克斯,并与巴参议长威尔逊举行了会谈。巴副参议长加利、司法部长兼总检察长吉布森、参议院反对党领袖班尼斯特、外交部常秘米勒等会谈时在座。
    李兆焯向福克斯和威尔逊转达了中国领导人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表示,中巴建交以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巴关系发展顺利。两国高层交往不断,文化、教育、旅游交流日趋活跃,各领域务实合作富有成效,在国际和多边事务中保持沟通与配合。中方高度重视发展同巴哈马的关系,愿与巴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加强双方各领域友好合作,推动两国关系持续深入发展。
    李兆焯还介绍了中国全国政协的有关情况,表示愿以此访为契机,建立并加强中国全国政协与巴参议院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中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福克斯和威尔逊请李兆焯转达对中国领导人的亲切问候。他们高度评价了巴中双边关系,感谢中方长期以来给予巴方的支持和帮助。他们表示,巴中应密切交流,深化合作,共同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代表团主要成员全国政协常委、农工民主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晓峰,全国政协常委、中国经济社会理事会副主席李昌鉴,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范西成,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马灿荣,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苏道俨以及中国驻巴哈马大使胡山等参加了上述活动。
    李兆焯一行是应巴哈马议会的邀请,于17日抵达拿骚进行友好访问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