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王刚会见英国前首席大臣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3-01-17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16日在北京会见了来华出席第六届中英青年政治家论坛的英国前工党政府首席大臣曼德尔森一行。

王刚说,中英都是国际上有着重要影响的国家,两国关系十分重要,两国合作空间巨大。双方应在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妥善处理分歧、增进政治互信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水平,推动中英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取得新发展。王刚表示,作为两国政党及政治家加强交往、交流思想的重要机制,中英青年政治家论坛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取得了重要成果。中方愿与英方共同努力,将论坛办得更好,使论坛成为促进了解、增进共识、深化友谊的平台,为推动中英关系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曼德尔森表示,英方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扩大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