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孙家正会见泰国上议院议长尼空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3-01-18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家正17日上午在全国政协机关会见泰国上议院议长尼空·瓦拉帕尼。

孙家正欢迎尼空访华。他说,中国始终视泰国为亲密朋友和可信任的合作伙伴。中国全国政协高度重视与泰国上议院的交流,愿与泰方加强各级别人员往来,相互学习借鉴参政议政、治国理政经验,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中泰关系发展贡献力量。

尼空表示,泰方愿进一步拓展与中方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为泰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贡献力量。

孙家正陪同泰国上议院代表团一行参观了中国政协文史馆及“光辉的历程”展览。尼空祝贺全国政协取得的成就。

全国政协副秘书长王胜洪、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孙晓郁、文史和学习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卞晋平等参加上述活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