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林文漪走访在京台资企业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3-01-18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年之初,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一行16日、17日分赴在京的两家台资企业天福集团、北京育青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同台商们把茶相叙,倾听他们的心声。

林文漪首先向台商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她说:“了解到近日乡亲们就要陆续回台湾过年,这次特意提前给大家拜年,希望你们把台盟的问候带给家乡父老。”林文漪向台商们介绍了参加中共十八大和中共中央主要领导同志前不久走访台盟中央时的情形,她说:“十八大关于台湾问题的论述非常鼓舞人心,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展示了更加光明的美好前景。不久前,中共中央主要领导同志走访了台盟中央,对台湾、对台胞特别有感情,希望台盟围绕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祖国和平统一多做调研,关心祖国大陆台胞的生产生活情况。这次走访台资企业,就是将中央领导同志对台胞的关心传达给乡亲们。”

天福集团副总裁曾明栋、北京育青食品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梅邨表示,感谢台盟中央领导多年来对台资企业的经营发展给予的关心和支持。

林文漪说,台盟盟员都是台湾籍,与广大台胞有着深厚的情谊。中共十八大报告有关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重要论述,说出了我们的心声,进一步增强了我们对两岸关系未来发展的信心。今后我们将更加努力地工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实现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更多的贡献。

台盟中央副主席黄志贤、秘书长张宁等陪同走访。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