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王刚会见德国社民党政治家代表团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2-12-07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北京12月6日电(记者 熊争艳)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6日在京会见了以联邦议院社会民主党议会党团外交政策发言人罗尔夫·米策尼希为团长的德国社民党政治家代表团一行。
  王刚说,近年来,中德关系取得新的发展,两国领导人互访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各领域交流合作深入推进,在国际事务中保持密切沟通与协作。特别是今年两国领导人决定共同推进展望未来的中德战略伙伴关系,为两国关系发展赋予了新的内涵。王刚表示,中德都是国际上有重要影响的国家,也都承担着重要责任。在当今国际形势深刻复杂变化的背景下,推进两国关系发展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中方一直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中德关系,愿与德方一道努力,进一步增强战略互信,深化务实合作,扩大人文交流,将展望未来的中德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推向前进。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