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贾庆林参观2012年北京台湾名品博览会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2-11-23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22日,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参观2012年北京台湾名品博览会。新华社发(刘震 摄)

11月22日,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参观2012年北京台湾名品博览会。新华社发(刘震 摄)

新华社北京11月22日电(记者 陈键兴)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2日下午参观了当日开幕的2012年北京台湾名品博览会。

在展馆现场,贾庆林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台湾精品馆、农业精品馆、文创金点馆、智能生活应用体验馆等展区,仔细听取介绍,不时提出问题,在一些展品前还亲手体验。

贾庆林肯定北京台湾名品博览会和同日开幕的京台科技论坛取得的成果,希望论坛一年办得比一年好。他说,他是怀着极大的兴趣和深厚的感情来参观北京台湾名品博览会。两岸经济交流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需要大家更多地参与。下一步,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ECFA)的后续协商工作要做好。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主任王毅,北京市代市长王安顺陪同参观。

中国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台北世贸中心董事长王志刚、台湾工业总会理事长许胜雄等一同参观。

第十五届京台科技论坛暨北京台湾名品博览会22日在北京开幕,该活动由国务院台办、北京市政府联合台北世贸中心、台湾工业总会等20家台湾团体共同主办。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