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媒体评论

联合早报:中国稳定关乎世界发展 外界乐观期待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2-11-13    来源:央视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央视网消息(网络新闻联播编译张文迪报道)新加坡《联合早报》11月10日发表社论称,备受瞩目的中共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11月8日在北京召开,胡锦涛总书记宣读了一个半小时的报告,为中国未来五年的发展明确定调,基调是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

 

另外,确保政治稳定过渡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中国要处理好千头万绪的问题,进行艰难的改革和取得持续发展,稳定的权力交接极其重要。

 

对于亚洲以至全世界来说,中国的稳定过渡也极其重要,因为这将确保中国能持续增长,继续发挥它作为世界经济发展的火车头的作用。种种迹象显示,这是我们可以乐观期待的。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