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祖国统一

台盟中央全国台联举行国庆招待会 林文漪出席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2-09-28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台湾民主自治同盟中央委员会、中华全国台湾同胞联谊会27日在北京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3周年招待会。

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林文漪出席招待会。来自台湾岛内、港澳和海外的台湾乡亲与部分在京台胞约300人与会。

全国台联会长梁国扬在致辞中指出,63年来,祖国的建设和发展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经济实现了长达30多年的快速发展。特别是过去10年,我们紧紧抓住和用好国家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了新的历史性跨越。

他说,伴随着祖国前进的步伐,这些年来两岸关系也发生了重大变化,实现了历史性转折,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开创了和平发展的新局面,焕发出蓬勃的生机与活力。两岸关系发展的丰硕成果表明,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是人心所向、大势所趋,符合中华民族和两岸同胞的根本利益。现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面临着新的机遇,拥有比以往更好的基础和更有利的条件。只要沿着这条道路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就一定能不断开辟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更加光明的前景。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