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白立忱会见厄瓜多尔客人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2-09-10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 汪俞佳)全国政协副主席白立忱9日在全国政协机关会见了厄瓜多尔国民代表大会第二副议长巴拉莱索。
  白立忱首先对巴拉莱索一行访华表示欢迎,并愉快回忆了今年2月应厄国民代表大会邀请率全国政协代表团访厄的情景,对厄方给予的热情友好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厄瓜多尔是拉美地区具有重要影响的国家,在科雷亚总统领导下,厄瓜多尔政府和人民积极探索符合本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努力促进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就。中国同厄瓜多尔都是发展中国家,面临共同的发展任务,中方愿同厄方一道,共同努力,推动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取得新发展。
  巴拉莱索对中国全国政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说,此次访华主要是了解中国的发展经验,增进双方的了解和友谊。厄国民代表大会愿进一步加强同中国全国政协的交流与合作,共同为推动厄中友好关系全面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国驻厄瓜多尔大使苑桂森、全国政协副秘书长王胜洪等参加会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