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孙家正会见意大利客人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2-08-29    来源:新华社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新华社北京8月28日电 全国政协副主席孙家正28日在北京会见了以副主席埃尔米尼奥·夸尔天尼为团长的意大利议会“中国之友”协会代表团。
  孙家正说,中意建交42年来双边关系发展平稳,这离不开一批有远见的政治家的共同努力。多年来,意大利议会“中国之友”协会为中意两国及两国人民友好关系的发展做了大量工作,已经成为两国人民的友好使者。我们愿继续与协会一起努力,切切实实地为中意友好合作作出贡献。
  夸尔天尼表示,意大利议会“中国之友”协会愿进一步加强同中国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国议会、政党、政府和人民之间的理解与友谊,推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