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王刚会见意大利客人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2-08-29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28日在京会见了以书记处书记斯通波为团长的意大利民主党代表团。

王刚说,中意友好交往源远流长,两国人民相互怀有敬意。近年来,两国高层互访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在经贸、环保、文化、教育等领域合作日益扩大和深化,在国际组织和国际事务中保持密切配合和协调,给两国人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王刚表示,政党外交在加深两国政治家之间的相互了解、增进人民之间的友谊、促进国家关系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中国共产党重视发展同意大利民主党的友好关系,愿在党际交往四项原则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和深化交往,为推动中意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刘华)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