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主席活动

晏永和副主席出席首届蜀韩书艺展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2-08-08    来源:四川政协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四川政协网温江8月8日讯(樊伟)2012年8月7日,由四川省政协书画研究院、韩国书法艺术院、政协成都市温江区委员会主办的“2012年中韩书法艺术交流展——首届蜀韩书艺展”开幕式在成都市温江区文庙广场隆重举行,拉开了此次书法作品展序幕。省政协副主席晏永和出席开幕式,并兴致勃勃观看了书法展,参加了随后举办的中韩书法家交流笔会。晏永和对此次书法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对中韩双方艺术家们的精湛书法艺术表示赞叹,同时希望通过蜀韩书艺展,两国书法家切磋技艺、互相学习,进一步地増进中韩两国彼此间的文化交流,为促进两国人民的友好和团结,加强两国的友谊发展起到积极作用。省政协书画研究院、韩国书法艺术院、温江区有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省政协副主席晏永和在观看书艺展(摄像樊伟)

省政协副主席晏永和在观看书艺展(摄像樊伟)

此次书法作品展于8月7日—8月13日在温江区举办,共有来自中国和韩国的60位书法家的60幅书法精品参展,将进一步促进中韩文化交流,扩大四川书法艺术影响。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