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王刚会见布隆迪客人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2-08-01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31日在京会见了以党主席帕斯卡尔·尼亚本达为团长的布隆迪保卫民主力量干部考察团。

王刚说,布隆迪是中国在非洲值得信赖的真诚朋友。长期以来,无论国际风云如何变幻和各自国情发生怎样的变化,中布两国人民始终相互支持、团结合作。近年来,两国关系快速发展,双方高层互访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合作成果显著,人文交流日益密切。王刚表示,中国共产党与布隆迪保卫民主力量自建立关系以来,双方关系发展顺利。中国共产党愿在党际交往四项原则基础上,积极发展两党友好关系,进一步加强各层次交往,深化治国理政经验交流,推动各领域合作,为促进中布两国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尼亚本达表示布隆迪保卫民主力量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共产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布中友好事业向前发展。(记者刘东凯)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