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王刚会见吉尔吉斯斯坦客人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2-07-20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 包松娅)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刚19日在京会见了以吉尔吉斯斯坦“故乡”党政治委员会成员、议会副议长塔·马梅多夫为团长的吉尔吉斯斯坦“故乡”党干部考察团。
  王刚说,建交20年来,中吉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两国已成为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今年6月,胡锦涛主席与阿坦巴耶夫总统就加强两国各领域合作达成广泛共识,为进一步推动两国关系深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王刚表示,加强党际交往,可以交流治党治国经验、推动务实合作,巩固两国友好的政治基础。中国共产党重视发展与包括“故乡”党在内的吉尔吉斯斯坦各友好政党的关系,愿增进相互了解,深化交流合作,为推动中吉睦邻友好合作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马梅多夫积极评价中吉关系和中国发展建设成就,表示“故乡”党愿不断拓展和深化两党交往合作,共同为促进两国关系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