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调研

全国政协调研组听取内蒙古自治区保护长城情况汇报 陈奎元出席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2-05-18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 吕巍)由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组织的全国政协长城保护情况调研组16日抵达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听取自治区关于长城保护工作情况的汇报。全国政协副主席、调研组团长陈奎元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陈奎元充分肯定了内蒙古长城保护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这次专项调研的目的就是要总结长城保护的经验,为党和国家进一步加强长城保护工作提出明确的意见建议。他要求调研组多了解情况,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虚心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探讨进一步保护长城的思路、措施,使调研取得积极成果。
  汇报会由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春华主持。自治区政府主席巴特尔介绍了自治区发展情况和长城保护情况。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陈光林、驻会副主任卞晋平等出席会议。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