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国政协》杂志社关于开展部门负责人竞争上岗的启事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2-04-13    来源:中国政协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推进我社人事制度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经《中国政协》杂志社社委会研究,决定对杂志社部门负责人进行公开竞聘上岗。欢迎有志投身政协新闻宣传工作的优秀人才报名参与。启事如下: 

一、职位

办公室主任或副主任;

编辑部主任、两位副主任,或三位副主任;

发行部主任或副主任;

财务部主任或副主任;

通联部主任或副主任;

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或副主任;

报名参加竞聘上岗的人员,可同时填报两个志愿,报名时应注明是否服从组织安排。

二、竞聘条件

具有下列条件的均可报名参加竞聘:

1、政治素质好,有全局观念,遵纪守法,办事公道,廉洁奉公,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专业知识。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3、竞聘副主任职务,应任科级正职或中级职称满三年;竞聘主任职务,应任副处级岗位职务满两年。

三、实施步骤

竞聘程序包括个人报名、撰写竞聘方案、竞聘演讲及答辩、群众评议、组织考察、社委会审批等环节。

(一)公布职位、组织报名、资格审查、撰写竞聘方案(412日)

报名采取个人自愿的办法,杂志社办公室负责资格审查。

(二)提交撰写竞聘方案(423日)

通过资格审查后个人即可按报名职位要求准备竞聘书面方案,填写报名表并于423日前送杂志社办公室。

(三)竞聘演讲及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杂志社成立竞聘考评小组,负责阅评竞聘方案和竞聘演讲及答辩的评分工作。

参加竞聘者在杂志社职工大会上进行竞聘演讲及答辩,演讲时间不超过10分钟,答辩时间不超过5分钟,考评小组对竞聘者给予综合评分。

(四)群众评议、组织考察(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群众评议在参加竞聘对象工作系统全体职工中进行。参加群众评议的人数须达到应参加人数的90%以上。办公室组织考察组分别到竞聘对象所在的部门或工作系统全面考察竞聘者近两年的德、能、勤、绩、廉与竞聘职位的适应程度,注重考察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程度。

(五)聘任与解聘

1、杂志社综合考察后,拟任人选在杂志社公示一周。

2、根据公示结果正式确定聘用人选。

3、新任职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任;如试用期内年度考核不合格,予以解聘。

 

联系电话:王钊冀 刘宇 66192613

 

附表

 

 

《中国政协》杂志社

二○一二年四月十二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