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主席活动

上海公共外交协会召开会长(扩大)会议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2-03-22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 顾意亮)3月20日,上海公共外交协会召开一届一次会长(扩大)会议,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上海公共外交协会顾问赵启正,上海市政协主席、上海公共外交协会会长冯国勤出席讲话,并共同为协会会址揭幕。
  据介绍,协会自去年2月成立以来开展了一系列公共外交活动,今年协会将致力于建机制、树品牌、扩影响,启动“城市形象片互换播映”等合作交流项目,深化大使系列对话活动,着力传播城市形象,服务上海对外开放和转型发展。
  在会长(扩大)会议上,赵启正指出,上海在全国率先成立公共外交协会,开展卓有成效的公共外交活动,向世界传播真实的中国和上海形象,为服务国家总体外交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深入研究公共外交的科学性、艺术性,探索更有针对性、更有效的沟通表达方式,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冯国勤代表上海市政协和上海公共外交协会表示,人民政协是践行公共外交理念的重要力量、开展对外交往的重要平台、增进我国和各国人民理解合作的重要桥梁,市政协要在全国政协指导下,在市委领导下,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大力支持协会工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