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全国政协首次对委员大会发言进行网络视频直播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2-03-10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全国政协官方网站首次对全体会议政协委员大会发言进行网络视频直播,尝试应用新媒体的技术,借鉴网络资源优势,宣传报道人民政协工作。

网民在留言中表示:“现在不需要仅仅通过报纸、电视来关注两会了,手机、网络可以让我们与两会亲密接触。”全国政协委员朱军认为,大会发言作为履行委员职责、行使民主权利的重要形式,全国政协官方网站对其网络视频直播,以更加直观的方式展现在网民面前,这对扩大政协委员履行职能的影响、转化大会发言成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记者从全国政协官方网站获悉,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选择了本次会议的一部分提案在网上公开以外,也对四次会议以来部分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公开,这对反映人民政协职能、监督政府部门工作将起到较好的推动作用。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