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贾庆林参加中共界政协委员联组讨论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2-03-07    来源:新华网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3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中共界政协委员联组讨论。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3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参加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中共界政协委员联组讨论。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新华网北京3月6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6日下午参加了中共界政协委员联组讨论。会上,委员们围绕做好政协工作、加快文化强国建设、制定实施海洋发展战略等积极建言献策。贾庆林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同大家共商国是。

 

贾庆林指出,长期以来,全国政协中共界委员充分发挥表率作用,模范履行职责使命,为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和服务党的总目标总任务作出了重要贡献。

 

贾庆林强调,做好今年的政协工作影响深远,发挥好政协组织中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至关重要。中共界委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委员意识,更加忠实地履行职责,更加积极地做好工作,真正成为合作共事的模范、发扬民主的模范、求真务实的模范、廉洁奉公的模范。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握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搞好合作共事,在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