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主席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十届政协第56次主席会议召开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2-02-24    来源:内蒙古日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月22日上午, 自治区十届政协第56 次主席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伏来旺、韩志然、娜仁、董恒宇、郑福田、牛广明、杨成旺及秘书长陈毅民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自治区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和办公厅2012 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后,任亚平指出,专门委员会是连接自治区政协机关与政协委员的桥梁和纽带,直接关系着政协机关工作的质量,因此,要充分发挥专门委员会的基础作用,把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与专委会的基础作用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工作的新思路、新方式,使专委会的工作有活力、有成效。此外,各专门委员会在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过程中, 要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紧紧围绕自治区政协党组和常委会的工作安排,紧扣自治区经济社会的重点、热点问题展开工作,促进内蒙古各项事业的发展。

任亚平要求,在调研、学习、考察的过程中,各专门委员会要注意区内外结合,以区内为主;注意系统内外相结合,争取多让政府部门和相关专家学者参与进来, 以提高调研的成效;要注意调研与考察相结合,以调研为主,调查与研究并重,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同时要搞好统筹安排,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记者钱其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