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主席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学习传达两会精神 任亚平讲话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2-02-27    来源:内蒙古日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月23日上午, 自治区政协召开会议,学习传达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和自治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精神。

自治区政协主席任亚平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伏来旺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娜仁、郑福田、牛广明、杨成旺及秘书长陈毅民出席会议。

任亚平说,自治区十一届人大五次会议和自治区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刚刚胜利闭幕。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 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是自治区政协的一件大事。过去的一年,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承接良好态势, 实现了“ 十二五” 良好开局, 取得了经济总量已进入全国中列, 产业结构由农牧业为主转向以工业为主, 城乡人口由乡村为主转向以城镇居民人口为主等重大进展。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全区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

任亚平强调, 新的一年, 自治区政协要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履行职能, 要紧紧围绕自治区政协常委会的工作部署,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使政协工作得到党委、政府的肯定, 同时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 以扎实的工作, 突出的业绩, 树立自治区政协的良好形象。要善于总结经验, 树立典型, 扩大宣传, 带动工作。政协机关在政协工作中发挥着组织、协调、参谋和服务作用, 机关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转变作风, 端正工作态度, 提升自身素质, 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 通过机关工作创新和发展推动政协全局工作再上新水平。(记者钱其鲁)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