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动态

河北省通报批评缺席提案交办会单位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2-01-20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 武永召 李林德)刚刚闭幕的河北省两会,开启了建设经济强省、和谐河北的新征程,也对领导干部的会风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近日,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联合召开提案交办工作会议,大部分单位和部门均能按时出席,但个别单位无故缺席会议。
  为了端正工作作风,严肃会议纪律,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政协河北省委员会办公厅联合发出通报,对无故缺席会议单位提出通报批评,并要求作出书面说明。河北省政协主席付志方告诉记者,领导干部的会风是工作作风最直观、最现实的体现,无故缺席或不按要求参加会议,直接反映了工作作风不实等问题。省委书记张庆黎、省长张庆伟高度重视政协和政协提案工作,强调对做好提案办理工作要“明确责任,层层落实,全力办好,提高质量”。希望各市委、市政府、省直各部门以此为契机,按照张庆黎书记“实现一个好的精神状态、一个好的工作作风、一个好的工作业绩”的要求,做好今后的工作。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