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 驱动下载
搜 索
进入新版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主席活动

天津市政协委员新春走基层关爱农民工

中国政协网    www.cppcc.gov.cn    日期:2012-01-14    来源:人民政协报
字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记者 张原)1月4日,天津市政协主席邢元敏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前往凯悦酒店施工现场慰问在严寒中坚持工作的农民工,向他们赠送了慰问金和慰问品。爱心企业家还当场向工地捐赠图书阅览室。
  倾听农民工兄弟的心声,送上关爱之情,是天津市政协做好群众工作,促进社会和谐的具体体现之一。天津市十二届政协以来,高度重视做好群众工作,提出了“请人民走进政协,让政协走进人民”等一系列工作思路。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各种方式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热心参与公益事业。据了解,主办此次活动的阳光义工爱心社由天津市政协常委张秀燕2007年发起,开展助孤、助学、扶老、扶助特困单亲母亲等多种社会公益活动。去年年末,阳光义工爱心社开始为期一个月的“新春走基层”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共有400多位爱心政协委员、企业家参与活动,捐献善款近200万元,2000多人受益,活动足迹遍布天津全市10多个区县,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延伸阅读